平面報紙/電子

BLACKPINK:暫時只想跟 Teddy 合作

BLACKPINK(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她們暫時只想跟 Teddy 合作,並表達出對他的感謝。

Teddy 是 YG Ent. 的代表製作人,他帶領著 2NE1 走向全盛期,現在則是與 BLACKPINK 的開始在一起,由《Whistle》到新曲《As If It’s Your Last》為止,連續四首歌曲都獲得非常棒的成績。

帶著新曲回歸的 BLACKPINK 日前與韓國媒體體育東亞進行訪問,成員們表示:「Teddy 製作人是最清楚我們什麼時候看起來最漂亮的人。」,JISOO 解釋說:「由兩、三年前起,我們就只跟 Teddy 哥哥一起工作,有種跟其他製作人合作… 還是不行的感覺,也覺得有些害怕,當然我們也想跟其他製作人合作,但現在暫時還是覺得 Teddy 哥哥的製作最好。」

Jennie 表示:「直到歌曲完成為止,我喜歡將我們的色彩不停放進歌曲中,Teddy 哥哥跟我們是同一間公司,而且從很久以前就看著我們,所以很清楚我們的長處,但其實只是他為我們作曲就已經很感謝了。」,ROSÉ 接著說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就跟 Teddy 哥哥錄音,所以跟其他人合作會感到有些害怕,因為 Teddy 哥哥是很了解我們長短處的人,真的很謝謝他。」,LISA 也表示:「我跟姊姊們的想法一樣,GOD Teddy!」

除了 Teddy 外,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對 BLACKPINK 來說也很重要,不管是記者會還是訪問,梁會長都會跟成員們一起進行,但這次卻只有 BLACKPINK 成員與媒體進行訪問,對此 JISOO 表示:「社長大人不會是假裝不知道,他都默默在背後照顧我們。」

對於梁玄錫會長,BLACKPINK 表示:「雖然社長大人現在不在這裡,但應該會看我們的每一個訪問報導吧?如果我們回答得好,那他就會請我們吃飯 (笑),他總是跟我們說『好好做~ 能做好吧?』,將我們看成是小孩子。」,她們接著說道:「的確比起稱讚,他常跟我們說要改善的地方,不是責怪我們,而是看完舞台後告訴我們,練習影像也都會給予回應,總是很努力幫助我們,在舞台上閃耀。」

最後 BLACKPINK 還分享梁會長讓她們感動的事,表示:「在第一個出道舞台、第一個一位、搜尋詞一位的時候,他都會截圖上傳到團體聊天室,跟拇指圖案一起,雖然是一大清早,但他有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感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