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賴冠霖、柳善皓透過親筆信向粉絲致謝

賴冠霖、柳善皓

(本文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賴冠霖、柳善皓於今天 (26日) 透過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官方 Twitter 公開親筆信,向節目播出期間給予支持的觀眾傳達謝意。

以下是賴冠霖、柳善皓的親筆信:

賴冠霖

賴冠霖親筆信

[韓文部分]

大家好!好久不見了,我是 Cube 的賴冠霖。

4個月期間為我應援的國民製作人們,非常感謝你們。哥哥們都很辛苦,非常感謝各位,真的想向各位致謝。我現在成為了 Wanna One 的成員,會像真的歌手一樣努力!各位會關注我吧?Wanna One Fighting~~ 巨人老么賴冠霖 Fighting!!

柳善皓

柳善皓親筆信

國民製作人們,大家好!我是 Cube 的小雞練習生柳善皓。

首先,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為我應援的國民製作人。

在出演《PRODUCE 101》的過程中,我遇見了很多很好的人,在參加節目與比賽的同時,親自看到、聽到、感受到很多事,得到了珍貴的經驗。

雖然在拍攝過程中也有很疲憊的時候,但現在回想起來,這段時間似乎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曾經是小雞練習生的我,從來沒想過能得到這麼多的關注與喜愛,直到現在我也覺得這段時間像是做夢一樣。

雖然我還很不足,但在練習《PICK ME (나야 나)》、《Sorry, Sorry》、《春日》、《打開吧》、《Super Hot》、《Always (이 자리에)》等歌曲,準備舞台演出的同時,我體會、學習到很多東西。

為了下次和各位見面時,可以展現出更加成長、進步的面貌,我會努力練習。(身高應該也會超過180cm >_<)

我認為,托國民製作人們的福,我才能得到對我而言已經太好的第17名的成績。謝謝各位用這麼多的喜愛來愛護我!

我一定不會忘記國民製作人們的喜愛,會一直感謝著各位,並且銘記在心,然後繼續努力,以更好的樣子跟各位見面。

再一次衷心感謝各位。

-柳善皓-

內容來源:OSEN / Cube Entertainment@Twitter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