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韓孝周:達到自我要求反而最難

韓孝周《旭茉 JESSIC》畫報(本文圖片來源:旭茉 JESSICA)

韓孝周近日為香港雜誌《旭茉 JESSICA》拍攝封面畫報,並在訪問中提及身為演員的壓力、邁入三十歲的感想等話題。

已經入行十多年的韓孝周,表示演員一直是自己的夢想,所以非常自豪,但這點也是她最大的壓力:「演戲以來,我都令自己很辛苦。我對自己演戲的要求很高,所以一直以來都在鞭策自己,比起其他外在的困難,我覺得要達到自己的要求最難、最辛苦。」,但也就是這樣的堅持,才能讓她得到實力派演員的稱號。

韓孝周《旭茉 JESSIC》畫報

今年就邁入三十歲的韓孝周,覺得自己比起二十歲時更會享受當下,過得更充實。有些人三十歲後可能會擔心,但韓孝周一點都不害怕,也會很從容地去面對。不過,韓孝周還是有感受到三十歲的轉變:「年紀大了,的確比以前需要更多能量,如果受傷或疲累,康復的時間比以前長,所以我會堅持運動。」

對於未來的工作計畫,韓孝周表示自己想挑戰以前沒有嘗試過的種類,例如:動作片、恐怖片…等等,也希望能到其他國家、和不同的導演合作,對她來說那會是很好的挑戰。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畫報吧!

 韓孝周《旭茉 JESSIC》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旭茉 JESSIC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