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秉憲出演金銀淑新作《Mr.Sunshine》

李秉憲(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秉憲將出演金銀淑編劇新作《Mr.Sunshine》。

《Mr.Sunshine》以1900年代為背景,講述義兵們的故事,由曾執筆、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金銀淑編劇以及李應福導演再度攜手合作。

曾編寫《巴黎戀人》、《祕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繼承者們》、《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熱門電視劇,金銀淑編劇的每部作品都創造出魅力滿分的男主角,這次與李秉憲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製作方也表示:「這次的作品有許多東西需要準備,雖然不是事前製作,但為了拍出高質量的電視劇,得付出很多的時間與心力,所以才會這麼快想要完成選角的工作,金銀淑編劇一直希望《Mr.Sunshine》的男主角演技要夠好,又會說英文,這次邀請到李秉憲擔當演出,相信能夠製造出很好的效果。」

另外,《Mr.Sunshine》預計在2018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