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uth Club《Dirty House》MV 公開

South Club (圖片來源:South Bayers Club)

南太鉉組成的樂團 South Club 即將發行數位專輯《90》,並在今天 (23日) 公開收錄曲《Dirty House (더러운 집)》的 MV。

這次的專輯《90》將展現 South Club 五名成員相遇後愉快、自由、青春、改變等的內心感情,South Club 用特有的感性唱出對60年代到90年代的憧憬,專輯除了雙主打歌《I Got The Blues》、《LIAR》外,還收錄了先行曲《Hug Me》、《Believe U》、《I.D.S》、《See You (Outro)》、《Dirty House》等共七首曲子。

搶先公開的收錄曲《Dirty House》MV,強烈的節奏與旋律相當具有中毒性,不管是在背景或是造型上,都充滿90年代的復古風,南太鉉特色的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也相當期待聽到 South Club 的全新專輯。

另外,South Club 的全新數位專輯《90》將在6月27日正式發行。

https://youtu.be/351ntdB-Fto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