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雪球企劃》在 Naver、Mnet 同時播出

《雪球企劃》海報(圖片來源:Mnet)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的首個合作企劃《雪球企劃》將同時在 Naver、Mnet 播出。

《雪球企劃》製作組在23日表示:「節目會在28日上午11點透過 Naver TV 與 Naver V app 首次公開,之後會在7月4日晚上9點於 Mnet 首播。」,宣佈節目會同時在 Naver 與 Mnet 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雪球企劃》是「S.M. x MYSTIC」的首個合作企劃,以 Parc Jae Jung 對 NCT Mark 的粉絲心作為開始的節目,由 S.M. 的李藝智 PD (節目總監) 與 MYSTIC 汝運赫 PD 共同製作,並靖來尹鍾信、Henry 擔任音樂製作人,讓兩間公司的藝人在音樂上有所合作的音樂綜藝節目。

節目製作組表示:「為了讓大家以新的形式接近音樂節目,所以選擇在 Naver 與 Mnet 同時播出。由單純的粉絲心出發的 MYSTIC Parc Jae Jung 與 S.M. 的 NCT Mark 的見面,會發生怎樣的事情,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雪球企劃》由28日起,透過 Naver TV 與 V app 在每週三、四、五,一天兩集,共播出72集,而 Mnet 則是由7月4日起每週一晚上播出,共播出12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