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無限挑戰》否認今年終演與計劃第二季

《無限挑戰》(圖片來源:MBC)

MBC《無限挑戰》否認今年內終演,與正在計劃第二季的傳聞。

韓國媒體 Bridgenews 今天 (23日) 報導,MBC 代表綜藝節目《無限挑戰》會在今年為12年的節目畫下終止符。根據放送界相關人員表示,《無限挑戰》的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最近向公司傳達了希望能組成新的《無限挑戰2》的意思,MBC 也表示會謹慎地討論金泰浩 PD 的提議。

再加上金泰浩 PD 最近曾在訪問中表示:「今天錄製中的成員們對《無限挑戰》來說是現實,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份,成員們是《無限挑戰》守護的最珍貴的財產,直到不久後跟大家作出最後的問候為止,都會盡全力去完成錄製。」,言語間暗示著節目的終演。

但 MBC 與《無限挑戰》製作組皆快速出面否認,表示:「終演是沒有根據的事情,我們也沒有討論過以新成員組成第二季。」

另外,《無限挑戰》在2005年開播至今,深受大眾喜愛,是已播出12年的長壽綜藝節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ridge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