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恩地《Pink Up》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本文圖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A Pink 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Pink Up》回歸,官方今天 (22日) 公開第四位成員恩地的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恩地對著鏡頭回眸一笑,散發出可愛、俏皮的魅力,而四格照中的她則露出燦爛的笑容,讓大家感受到充滿活力、陽光的一面,與昨天 (21日) 公開的娜恩概念照有著完全不同的魅力,令人更好奇 A Pink 的新輯風格。

一起來看看恩地的概念照個人預告影片,與官方昨天下午公開娜恩的動態預告海報吧:

另外,A Pink 將在6月26日發行迷你六輯《Pink Up》,並以主打歌《FIVE》展開宣活動。

恩地《Pink Up》概念照

娜恩動態預告海報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A Pink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