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TOWN 特別舞台8月5日在香港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海報 (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海報 (圖片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旅遊發展局將於8月4日至6日舉行「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其中8月5日更邀請到韓國娛樂界龍頭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共襄盛舉,舉辦首次的「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

根據主辦單位的公告,此次參加的藝人有 Super Junior D&E、Super Junior 藝聲、SHINee、f(x)
Luna、EXO、Red Velvet、NCT 127 及 NCT DREAM,他們不僅將各自帶來熱門歌曲之外,更會有精彩的跨團隊、分隊演出。

「SMTOWN SPECIAL STAGE in HONG KONG」將在8月5日晚間八點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門票透過快達票發售中。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