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AY6:我愛你們,不見不散!

DAY6 (來源:亞士傳媒)DAY6 (圖片來源:亞士傳媒)

DAY6 即將在7月21日於 ATT SHOWBOX 舉辦《DAY6 Live & Meet in 2017》演唱會,主辦單位也在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五位成員錄製的影片。

在影片中,在隊長晟鎮可愛的「1、2、3」喊聲下,成員們以中文先跟歌迷們問好,DAY6 也表示這次不僅是相隔一年九個月後的再次見面,同時也是發行首張專輯後首度來台開唱,所以正在認真準備中,最後也嘴甜告白、相約不見不散呢!

《DAY6 Live & Meet in 2017》門票將在6月24日 (六) 上午10點06分透過 KKTIX、全家便利商店正式開賣。(活動資訊)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亞士傳媒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