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安宰賢確定出演新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安宰賢(圖片來源:Newsen)

安宰賢確定攜手呂珍九、李沇熹,出演 SBS 新劇《再次重逢的世界》。

SBS 相關人員在21日表示:「《再次重逢的世界》大部份選角已經完成,確定由呂珍九、李沇熹、安宰賢出演男、女主角,他們會在明天 (22日) 進行首次劇本練習,並在24日起正式開始拍攝。」

安宰賢收到的角色提議是中堅企業家門的兒子,餐廳老闆兼廚師車元英 (차원영),與呂珍九是對立關係,他們會與李沇熹陷入三角關係中;這是安宰賢繼去年播出的 tvN 事前製作電視劇《灰姑娘與四騎士》後,相隔一年的新作品,也是他與具惠善結婚後首部出演的電視劇。

另外,《再次重逢的世界》講述18歲少年與同齡朋友31歲的女子的故事,雖然兩人相差13歲,但卻是同齡的青梅竹馬,是部神秘的奇幻愛情劇,預計接檔《奇怪的搭檔》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