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太鉉與樂團翻唱 G-Dragon《無題》

南太鉉翻唱 GD《無題》(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南太鉉與他的樂團 South Club 翻唱 G-Dragon 新曲《無題》。

南太鉉在20日透過 Soundcloud 分享了翻唱 G-Dragon《無題》的音源,與原版《無題》不同,南太鉉簡單地只以一把吉他來演奏,讓大家能更集中在他的歌聲上;而南太鉉翻唱的版本也有著與 G-Dragon 不同的感性,為歌曲增添更多樣化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南太鉉與 South Club 翻唱的《無題》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影片來源:SOUTH_CLUB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