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eniel 預定於6月底發表個人單曲

Peniel

(圖片來源:BTOB@Facebook)

BTOB 成員 Peniel 預定於6月底發表出道後的首張個人單曲。

多位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繼昌燮鎰勳之後,Peniel 將做為音樂特別企劃「Piece of BTOB」的第三位主角,在月底發行個人作品。

據悉,Peniel 的個人單曲是與曾製作 Suzy《假裝幸福》、TWICE《NEXT PAGE》等歌曲的作曲家 KAIROS 合作。平時就對拍攝照片、影片相當感興趣的 Peniel,不僅曾舉辦個人攝影展,也曾經執導 BTOB 子團 BTOB BLUE 首張單曲《Stand By Me (내 곁에 서 있어줘)》的 MV,而在準備個人單曲時,Peniel 也投入了許多心血,預計他將會透過這張單曲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另外,「Piece of BTOB」是每個月都由一名 BTOB 成員發行個人作品的音樂特別企劃,昌燮、鎰勳已分別於4月、5月發表個人單曲。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