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LEDIS:NU'EST 尚未有明確活動計畫

NU’EST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節目於16日播畢,而透過節目引發許多話題的 NU’EST 成員的未來動向,令觀眾相當關注。

在16日的《PRODUCE 101》第二季現場直播節目中,參與節目的旼泫、JR、Baekho、Ren 四位成員中,只有旼泫順利成為「Wanna One」成員,其餘三人雖然很遺憾地並未進入出道組,卻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節目結束後,NU’EST 過去發表的歌曲在音源排行榜「逆行」,證明熱烈的人氣。

由於旼泫必須以「Wanna One」成員的身分進行活動到明年12月,其間無法參與 NU’EST 的活動,因此許多粉絲期待 JR、Baekho、Ren 與未出演節目的 Aron 可以進行 NU’EST 的團體活動。

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19日) 表示:「關於 NU’EST 未來的活動,尚未確定任何事項。」由於節目結束只過了三天,似乎還需要透過會議才能決定明確的 NU’EST 活動計畫。

可以確定的是,有許多粉絲等待著 NU’EST 的韓國活動,期待他們未來積極展開活動!

=2017.6.19 13:48 更新=

PLEDIS Entertainment 稍早透過新聞稿表示:「旼泫至2018年12月31日為止將以 Wanna One 成員的身分與各位見面,為了讓旼泫可以報答各位所給予的喜愛,本社會盡全力協助。」

此外,有消息傳出 NU’EST 有望在下半年回歸,PLEDIS 也對其他四位成員未來的活動作出說明:「JR、Baekho、Ren 與等待他們的 Aron 將會準備和各位見面。由於 JR、Baekho、Ren 會暫時休息,因此目前尚未決定具體的方式。不過,為了這段期間給予聲援、等待他們的粉絲,四位成員會努力盡快回到舞台上。」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