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 會港粉,LE、正花被惹哭!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 (縮圖,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本文圖片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EXID 17日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EXI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和粉絲們相見歡!

活動中,EXID 除了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也和粉絲們分享許多私底下拍攝的照片,當 LE 分享出自己的泳裝照時,立刻引起台下粉絲們的尖叫聲,Hani 和慧潾也馬上走到螢幕前想幫她遮擋呢!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

除此之外,EXID 也和粉絲互動玩遊戲,與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活動最後播出了 EXID 過去幾年的活動影片,結束後粉絲們也舉起「世界上有你一人就夠美了」的手幅,讓成員們深受感動。本來沒有想過會哭的 LE 卻是第一個落淚,看見這情景的正花也忍不住哭泣呢!

EXID 也和粉絲們約定,下次會和率智合體訪港,希望大家到下次見面為止,都要幸福、快樂,讓整場見面會在溫馨的氣氛中結束。

  • 更多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香港01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