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韓孝周舉行見面會,大跳 TT、Pick Me!

韓孝周首爾見面會(來源:BH Entertainment)(本文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演員韓孝周17日在首爾舉行睽違六年的《你好?好久不見 (안녕? 오랜만이야)》粉絲見面會,與粉絲度過愉快的三小時。

見面會中首先以「旅行」、「吃放」、「作品」等主題照片,讓韓孝周分享她的近況,也提供問答時間讓粉絲們提出最好奇的問題。除此之外,金大明、柳演錫、李昇基、李鐘碩、俊昊、韓志旼等明星都為她獻上祝福,柳演錫甚至是爆料韓孝周曾唱過「撒嬌歌」,讓大家看見她的另一面。

韓孝周首爾見面會(來源:BH Entertainment)

而在第二階段的活動中,韓孝周則是準備了許多活動、禮物送給粉絲,粉絲也驚喜公開手幅,讓韓孝周十分感動。就在大家以為活動結束,高喊著「安可」之際,舞台上公開了韓孝周苦練女團歌舞的影像。

雖然大家都知道韓孝周不太會跳舞,但她為粉絲真的做了相當多的努力。影片結束後,韓孝周隨即上台跳了 TWICE 的《TT》與 I.O.I 的《Pick Me》,引起粉絲尖叫連連,也讓見面會在熱烈的氣氛中結束。

韓孝周首爾見面會(來源:BH Entertainment)

韓孝周首爾見面會(來源:BH Entertainmen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H Entertainmen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