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柳會勝將加入 N.Flying 正式出道

Yu Hoi Seung (柳會勝)、N.Flying (縮圖,來源:《101》官網、FNC)(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網、FNC)

出演《PRODUCE 101》的 FNC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Yu Hoi Seung (柳會勝) 將以 N.Flying 新成員之姿正式出道。

19日,N.Flying 隊長承協透過官方 Fan Cafe 親自宣布 Yu Hoi Seung 將成為 N.Flying 成員的消息。他提到其實在 Yu Hoi Seung 出演《PRODUCE 101》前彼此間就常常配合,成員們覺得不只是音樂上的互相交流,而是想作為一個團隊,並確信 Yu Hoi Seung 不只是為了出道,而是無論對於音樂的心意、趣向與能量都足以和成員們同行的決心才做出決定。

期待有 Yu Hoi Seung 加入後的 N.Flying,會帶給我們嶄新的面貌!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