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XID:希望下次能跟率智以完全體訪港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EXID 在16日於香港為粉絲見面會舉辦記者會,搶先與粉絲、媒體見面。

在17日舉辦《EIXD ASIA TOUR in HONG KONG 2017》粉絲見面會的 EXID,特地提前一天在16日於香港荃灣荃新天地舉行記者會,活動開始數小時前,就已經有眾多粉絲拿著手幅、燈牌到場等待,希望能一睹偶像的風采,而在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也準備了粉絲代表選拔賽,考驗他們對偶像的熟悉度。

當 EXID 四位成員在晚上七點左右登場,立刻引起全場粉絲的熱烈歡呼聲,她們也以簡單的廣東話向粉絲們自我介紹、問好,而對於首次在香港舉辦見面會,EXID 表示:「我們覺得很榮幸,也很感謝香港粉絲的支持。」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其中 Hani 就透露自己曾經獨自訪港舉辦個人活動,當時就很想跟成員一起來,雖然這次少了率智很可惜,但能再次跟香港粉絲見面就感到很高興,她們還談到率智的近況,表示:「雖然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能歸隊,但她已經很努力在恢復健康,希望下次跟率智一起以完全體再來香港!」

四位成員還各自分享她們想品嚐的香港美食,LE 就表示:「去年跟正花來香港的時候有吃過雲南米線,這次想再吃一次。」,不只如此,EXID 還談到她們想嘗試的造型風格、喜歡的音樂…等等,像正花就透露自己喜歡像 IU 般的抒情曲,還說希望能看到 Hani、LE 穿上流蘇粉紅色裙子,展現青春又可愛的面貌,而一向給人帥氣感覺的 LE 在聽到正花的話後,說道:「想做和能做的不一樣,我也想嘗試可愛風格的造型。」,但其他三位成員聽到 LE 的衝擊發言後卻笑不停!

EXID 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

而在簡單的訪問過後,EXID 與荃新天地商場推廣高級經理劉偉民先生與多位嘉賓一起進行祝酒儀式,祈願 EXID 在香港的首次演出成功,接著粉絲代表送上《Up & Down》應援表演,與以五位成員的娃娃裝飾的蛋糕,為 EXID 的演出加油,並預計亞洲巡迴見面會順利展開,而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EXID 還貼心地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為活動畫上圓滿的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MILES Production Ltd.、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