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張赫、旼赫電影《劍客》已在15日開拍

張赫、鄭滿植、旼赫、金賢秀《劍客》開拍(圖片來源:Opus Pictures)

張赫、鄭滿植、金賢秀、BTOB 旼赫…等人主演的電影《劍客 (검객)》在15日正式開拍。

除了張赫、鄭滿植…等韓國最棒的動作、演技兼備的演員外,《劍客》還有出演《玩命關頭6》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等好萊塢電影的 Joe Taslim (喬塔斯利姆) 首次參演韓國電影 ,令人對這部電影更感期待。

《劍客》以明清交替期的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迎來愈來愈嚴重、混亂政勢的劍客們的故事。張赫飾演很清楚過去秘密的劍客「泰律 (태율)」,鄭滿植飾演朝鮮最棒的武臣「閔勝浩 (민승호)」,Joe Taslim 飾演沒血沒淚、無慈悲心的清朝將軍「Gurutai (구루타이)」,金賢秀則飾演泰律的女兒「泰玉 (태옥)」,張鉉誠飾演這混亂時代的君主,而憑此作品在大螢幕出道的 BTOB 旼赫飾演王的護衛武士兼司僕。

而在正式開拍前,演員們在四個月前起就開始進行武術、騎馬訓練,並學習滿州語…等等,由事前製作階段起就為電影做準備,《劍客》崔在勳導演表示:「在演員與工作人員們的熱情下,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準備過程後,將會讓大家看到充滿獨創性的動作與武術場面,我們劇組所有人都會努力進行拍攝。」

最後男主角張赫也說道:「這是時代性與角色的組合很相配的帥氣劇本,我想應該會誕生全新的動作史劇,能跟這麼好的工作人員合作,讓我很期待之後的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