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CT 127 新歌遭 KBS 禁播

NCT 127《NCT #127 CHERRY BOMB》概念照(圖片來源:NCT@Facebook)

NCT 127 在14日發行的迷你三輯《NCT #127 CHERRY BOMB》主打歌《CHERRY BOMB》,遭到 KBS 以「歌詞含有暴力內容」為由禁播,粉絲們將無法在《音樂銀行》看到《CHERRY BOMB》的精采舞台。

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則表示:「NCT 127 的新歌《CHERRY BOMB》歌詞確實沒有通過審核,但如果修正歌詞就會失去歌曲原本的味道,雖然遺憾,但我們決定不修正歌詞,也決定不在《音樂銀行》上表演《CHERRY BOMB》,跟 KBS 協議過後,將改由專輯收錄曲《0 Mile》進行音樂宣傳活動。」

雖然遺憾無法在《音樂銀行》上看到《CHERRY BOMB》的舞台,但在其他 Mnet《M!Countdown》、MBC《音樂中心》等的音樂節目都通過了審核,並不受影響。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