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順載、希澈《偶像學校》7月13日首播

《偶像學校》募集海報(圖片來源:偶像學校 @Facebook)

李順載、Super Junior 希澈…等人出演的 Mnet《偶像學校》確定在7月13日首播。

Mnet 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偶像學校》將在7月13日首播,但準確的播出時間尚未確定。」,根據推測,《看見你的聲音4》在7月6日終演,《偶像學校》預計會在該時間段接檔播出。

《偶像學校》是 Mnet 成立的韓國第一所女子團體專門教育機構,入學生們經過11個禮物的教育過程,會進行畢業考試,通過 (畢業考) 的最優秀學生會在2017年下半年畢業的同時,立刻作為女團成員出道。

除了確定由 Super Junior 希澈擔任班導外,黑眼必勝會擔任音樂總管製作人,Chang Jin Young、朴俊熙、Stephanie、Bada 則分別獲任命為音樂與舞蹈老師,並由資深演員李順載擔任校長。

另外,新形式的偶像競爭賽《偶像學校》能否獲得成功、掀起熱潮,也讓人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