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What's My Name?》MV 公開

T-ara《What's My Name?》MV 截圖(圖片來源:《What’s My Name?》MV 截圖)

T-ara 14日發行第13張迷你專輯《What’s My Name?》,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15日) 也公開了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What’s My Name?》是描述女人分手時的傷痛心情,面對變心的男友,女人只能不斷質問對方自己的名字,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充滿中毒性的旋律配合 T-ara 的甜美歌聲,讓人一聽上癮之外,也更加期待結合舞蹈後的演出。

MV 中也能看到桌椅從六個變為四個的畫面,象徵著寶藍、昭姸的離開。T-ara 也在13日的 SHOWCASE 中提及此事,她們表示:「雖然有些變動,但我們想在舞台上集中於演出,展現好的一面的想法沒有變。雖然很可惜,但這是各自的選擇,我們也會為她們加油。」,表達了支持寶藍、昭姸的心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What’s My Nam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