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票房勝《玩8》!《特別市民》8月登台

《特別市民 (台譯:超級市長) 》中文海報 (來源:車庫娛樂)(本文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在韓國上映首週票房擊敗《玩命關頭8》,勇奪韓國票房冠軍的《特別市民 (台譯:超級市長)》,即將在8月正式登台上映!

由於上映時適逢韓國總統大選,電影台詞與情節展現了現今選舉各種亂象,如崔岷植飾演已連任兩屆的現役首爾市長鐘九,大膽地說:「選舉就是一場秀!」,而實力演員郭度沅與旗下的宣傳員沈恩敬也說道:「選舉就是糞水中找珍珠。想撈出珍珠手上能不沾點屎嗎?」,雖是韓國電影的情節,想必能讓台灣觀眾們也頗有共鳴。

郭度沅、崔岷植《特別市民 (超級市長)》劇照 (來源:車庫娛樂)郭度沅、崔岷植

《特別市民》不僅集結崔岷植、郭度沅、沈恩敬、羅美蘭、文素利等實力派演員,更有馬東錫、金秀晏、韓裔美籍演員李起弘的特別出演,其中李起弘在片中飾演競爭對手的兒子,作為助選員的他將會展現強烈存在感影響故事走向。貼近現實的劇情、華麗的演員卡司,讓人怎能不期待《特別市民》呢?

李起弘《特別市民 (超級市長)》劇照 (來源:車庫娛樂)李起弘

在《特別市民》在8月正式登台作秀之前,趕緊來看看中文預告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車庫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