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來台開唱,甜問「想我們嗎?」

SHINee 台灣演唱會(圖片來源:nownews)

SHINee 11日下午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第五次巡迴演唱會台北場《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in TAIPEI》,與6000多名粉絲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時隔一年九個月再度來台的 SHINee,開場就穿著各色西裝,並一連帶來《Hitchhiking》、《Married To The Music》、《Why So Serious?》、《Juliette》等四首舞曲,徹底炒熱現場氣氛。等到成員們一一問候時,珉豪還問大家:「想我們嗎?」,並表示自己前一天晚上期待到睡不著,甜蜜的發言也融化了在場粉絲的心呢!

SHINee 台灣演唱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而粉絲也以驚喜應援回報 SHINee,在開場表演結束後,隨即排出「怎麼現在才來」、「每天都想看SHINee」等文字,讓 SHINee 驚訝地表示:「不是才剛開始嗎?大家一開始就讓我們充滿力量耶!」,對於粉絲們的應援相當感動。SHINee 也果然在接下來的時間中賣力演出,不僅帶來《Sherlock》、《Ring Ding Dong》…等經典歌曲,還將出道曲《Replay》改編為抒情版,為粉絲獻上不同風格的演出。

另外,SHINee 的第五次巡迴演唱會接著將繼續前往泰國,他們也在今日 (12日) 搭機離開台灣。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蘋果日報 / nownews / 自由時報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