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秘密森林》第二集收視就達4%大關!

《秘密森林》(縮圖,來源:《秘密森林》官方網站)(圖片來源:《秘密森林》官方網站)

由曹承佑、裴斗娜等「硬底子電影咖」主演的 tvN《秘密森林》收視率開出紅盤,在11日播出的第二集全國平均收視率突破4%!

根據 TNMS 全國數據顯示,《秘密森林》在10日開播時的全國收視率為3.2%,是全部有線電視節目中的第一名;而在11日播出的第二集全國收視率來到4.0%,首都圈則有5.2%,有著非常好的開始,也讓人期待這又會是部 tvN 出產的經典之作。

《秘密森林》講述失去感情的孤獨檢察官黃時睦 (曹承佑 飾) 與充滿正義感又溫暖的刑警韓汝真 (裴斗娜 飾) 一起挖掘檢察廳內部的收賄、殺人事件,並追查幕後真凶的故事,每週六、日韓國時間晚上九點於 tvN 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