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CT 127《CHERRY BOMB》首波預告

NCT 127《CHERRY BOMB》預告截圖(圖片來源:《CHERRY BOMB》預告截圖)

NCT 127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回歸歌壇,S.M. Entertainment 今日 (11日)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HERRY BOMB》的首波預告。

影片中,成員們在各自的場景中帥氣地擺著姿勢,不時還能看到機車特技,和櫻桃炸彈的動畫等,配合著嘻哈味十足的節奏,營造出屬於 NCT 127 獨特的音樂風格,也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NCT 127 將在14日發行迷你三輯《NCT #127 CHERRY BOMB》,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MTOW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