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 概念照:SHOWNU,團體

SHOWNU《SHINE FOREVER》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即將發行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的 MONSTA X,今日 (11日) 再度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SHOWNU 與團體的概念照。

照片以晴朗的藍天為背景,穿著紅色皮衣外套的 SHOWNU 用強悍眼神凝視著鏡頭,展現出狂野的男性魅力。而團體照中,各自穿著鮮豔服飾的 MONSTA X 一字排開,看似沉靜的氛圍中又能感受到他們的活力,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另外,MONSTA X 的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將於6月19日發行。

SHOWNU《SHINE FOREVER》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SHINE FOREVER》概念照(來源:MONSTA X@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STA X@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