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吳克群等人為黃致列新輯宣傳

池昌旭、L、李亦航、吳克群@黃致列新輯應援影片截圖(圖片來源:應援影片截圖)

黃致列將於1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 Ordinary》,池昌旭、NFINITE 成員 L、申東燁以及曾和黃致列出演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的李亦航、一同擔任《超級女聲》評審的吳克群都為他拍攝了加油影片,宣傳新輯。

像是池昌旭就表示:「致列哥經過了長時間的無名時期,終於發行了新專輯,真的很恭喜他。」;L 除了送上祝賀外,也謝謝黃致列為《君主》演唱 OST。而李亦航也喊著:「爸爸,我知道你唱歌是最好聽的!」,最後還送上飛吻,相當可愛呢!申東燁則祝福黃致列能成為席捲亞洲的歌手;吳克群則稱讚黃致列在擔任節目評審時相當真誠,讓他深受感動,並祝福他的新專輯能夠成功。

這段接力加油影片還只是第一部分,相信之後 HOW Entertainment 會釋出更多明星為黃致列加油的訊息。接著,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OW Entertainment@Facebook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