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ina 退出 BP RaNia,專注於演技

Yina(圖片來源:BP RaNia@Facebook)

DR Music 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Yina 將退出 BP RaNia,往後專注於演技活動,並透露 BP RaNia 即將帶著全新專輯與大家見面。

以下是 DR Music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DR Music。
做為 BP RaNia 的一員,一起走過六年的 Yina 在與公司協議過後,決定往後專注於演技活動。
因為 Yina 正在拍攝中國電視劇,所以沒有辦法參與 BP RaNia 這次的專輯,但 Yina 仍會用自己的方法支持著 BP RaNia。
希望大家能夠給予重新出發的 Yina 更多的關心與愛戴。
BP RaNia 的全新專輯也正在準備中,再過不久就會為各位帶來好消息,請大家多多期待。
關於成員更動的事情,沒能早點告知各位,我們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們 DR Music 想尊重 BP RaNia 成員們的意見,並進行充分的溝通,所以花了一些時間。
以上是 DR Music。

而 RaNia 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表一篇文章,希望大家以後能夠繼續支持 BP RaNia,展現了她們之間不變的友誼。

以下是 Yina Instagram 全文:

超過六年的時間,真的有很多回憶,也很感謝一直以來給予支持的粉絲們,雖然很抱歉,但因為眾多原因,我決定中斷 (BP RaNia) 演藝活動了,雖然過去有很多辛苦的時候,但有著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支持,讓我能夠堅強的進行演藝活動,雖然與成員們的活動已經結束,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請大家多多期待 BP RaNia 準備中的首張正規專輯,也請多多支持 BP RaNia 的成員們,希望大家要永遠健康、幸福,我真的會很想你們的 (除了 Yumin),Yina 敬上。

祝福 Yina 有更好的發展,也期待 BP RaNia 的全新專輯!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BP RaNia@Facebook、Yina@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