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TWICE 連八月登女團品牌信譽冠軍

TWICE(圖片來源:TWICE 日本 Instagram)

TWICE 連續八個月榮獲「女團品牌信譽*」一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0日公開六月份女團品牌信譽調查結果,TWICE 再度登上第一名寶座,而 Lovelyz、Red Velvet 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6月9日間,針對50組女團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75,483,12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20位「女團品牌信譽」排行榜,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2017 6月份 女團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TWICE
  2. Lovelyz
  3. Red Velvet
  4. 宇宙少女
  5. A Pink 
  6. MAMAMOO
  7. April
  8. 少女時代
  9. Oh My Girl
  10. GFRIEND
  11. T-ara
  12. PRISTIN
  13. AOA
  14. LABOUM
  15. MOMOLAND
  16. BLACKPINK
  17. Stellar
  18. Girl’s Day
  19. EXID
  20. WANNA.B

註1:品牌信譽: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註2: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