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賢旻、白珍熙甜蜜同遊美國紐約!

尹賢旻、白珍熙(本文圖片來源:尹賢旻 @Instagram)

「琴四月 CP」尹賢旻、白珍熙最近甜蜜結伴前往美國紐約旅行。

韓國媒體 TVreport 在9日報導,尹賢旻、白珍熙現在正一起於美國紐約旅行,兩人不在乎他人的視線,在蘇豪街道漫步、吃飯約會,尹賢旻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他在紐約的認證照 (下圖)。

尹賢旻 美國旅行

白珍熙經紀公司 J-wide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白珍熙的確是與尹賢旻前往美國旅行,至於他們什麼時間回國…等詳細事項則不太清楚,因為這是演員的私生活。」

其實早在去年四月,尹賢旻與白珍熙剛開始交往時就已經一起去過美國旅行,因為尹賢旻的父母在美國居住,因此兩人很自然地去探望父母兼旅行。

另外,白珍熙與尹賢旻分別結束電視劇《Missing9》、《隧道》拍攝,休息的同時正討論下部作品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