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127《CHERRY BOMB》團體概念照

NCT 127《NCT #127 CHERRY BOMB》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Facebook)

即將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NCT #127 CHERRY BOMB》回歸的 NCT 127,今天 (10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分別以嘻哈的迷彩服、亮麗的粉色系服裝、以及帥氣的黑白造型示人,三組造型各自呈現出不同的魅力,也令人相當期待 NCT 127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曲風的作品。

另外,NCT 127 的迷你三輯《NCT #127 CHERRY BOMB》將在6月14日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概念照吧!

NCT 127《NCT #127 CHERRY BOMB》概念照

NCT 127《NCT #127 CHERRY BOMB》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C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