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合作曲 MV 預告

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We Loved》預告(圖片來源:《We Loved》MV 預告截圖)

臉紅的思春期與唱作歌手二十歲 (스무살) 合作發行新曲,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Shofar Music 在9日表示:「臉紅思春期與二十歲將在13日發行單曲《We Loved (남이 될 수 있을까)》。」,這次的單曲他們由企劃階段起就參與其中,希望能展現出更成熟的音樂性,與之前和 San E、Mad Clown 等人的合作不同,可以說是臉紅的思春期首張正式合作專輯。

《We Loved》MV 由安智英與二十歲親自出演,而這也是二十歲第一次出演自己歌曲的 MV,相關人員表示:「安智英在這次的 MV 中以長金髮造型出演,她特地為了 MV 而去接髮,請大家期待安智英與二十歲如何演繹面臨分手的男女的感情。」

臉紅的思春期不只本人的歌曲,參與配唱的歌曲、OST 在音源榜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加上二十歲是獨立音樂界備受期待的唱作歌手新星,讓人對他們的合作更感期待。

另外,臉紅的思春期、二十歲合作單曲《We Loved》將在6月13日下午六點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而 MV 則在6月14日下午六點公開。(以上為韓國時間)

現在先來欣賞《We Loved》的兩支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TheShofar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