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Dragon 迷你二輯《權志龍》MV、音源

G-Dragon《權志龍》封面(圖片來源:genie)

G-Dragon 暌違四年的全新專輯《權志龍》主打歌《無題》MV、音源公開。

《權志龍》是 G-Dragon 30代的出發點,也是告訴大家他人生第三幕開始的專輯,透過新專輯可以看到 G-Dragon 與其他經歷成長痛的大人有著相同的苦惱,讓大家感受到與孤獨一起生活著的普通人「權志龍」最真實的面貌。

主打歌《無題》描述想念已分手戀人的心情,簡單的鋼琴演奏突顯出 G-Dragon 充滿悲傷感性的歌聲,而 MV 也沒有華麗的故事內容,只是以不同風格、色彩的天空搭配靜靜地唱歌的 G-Dragon ,讓大家能集中在他的歌聲上。

一起來欣賞 G-Dragon《無題》MV 與新專輯收錄曲音源吧:

01. INTRO. 權志龍 (MIDDLE FINGERS-UP)

02. BULLSHIT (개소리)

03. SUPAR STAR

04. 無題 (무제,UNTITLED, 2014)

05. OUTRO. 神曲 (신곡,DIVINA COMMEDIA)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BIGBANG、Kpop Music_ 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