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目前是嚴重昏睡,意識未完全恢復

T.O.P(圖片來源:T.O.P@Instagram)

BIGBANG 成員 T.O.P 6日上午因失去意識而被緊急送醫,事件發生後,警方與 T.O.P 母親對他的健康狀況說法不一,醫院對此今日 (7日) 下午召開記者會,進行詳細說明。

醫院方面表示:「T.O.P 到院當時是被三名同仁抬著進醫院,經緊急診斷,發現他對一般刺激沒有反應,只對強烈刺激有反應,是在深沉昏睡和昏迷之間的狀態。症狀有血壓急速上升、脈搏快速、呼吸不穩定、還有低氧血症、高二氧化碳導致呼吸困難,因此判定是危急的狀況。」

經尿液檢查,發現是服用過多鎮靜安眠藥物造成的呼吸困難,因為可能發生呼吸暫停,甚至造成腦損傷的情況,所以才移送至加護病房,持續觀察。雖然已經控制住高二氧化碳症,但他依舊是在嚴重的昏睡狀態。醫院方面已邀請神經科與精神健康醫學科在今日上午11點、下午3點進行了兩次會診,但都還無法進行正常治療,等到 T.O.P 狀態好轉後,將再進行會診。

醫院方面進一步表示:「今日下午3點半面談時,T.O.P 對於刺激雖然有睜開眼睛,但無法集中也不能一直睜開,所以意識還不是確切恢復的狀態。」,對於 T.O.P 可能恢復意識的時間,醫院表示:「如果沒有特別狀況,一週後應該就會恢復,但恢復速度是因人而異。」

另外,對於警方發表的錯誤情報,院方表示並不清楚是誰提供情報給警方。

= T.O.P 大麻案相關報導 =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釜山日報 / sportsworldi / 日間體育 / 體育京鄉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