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知名作曲家為《101》第二季創作新曲

《PRODUCE 101》第二季海報

(圖片來源:Mnet)

知名作曲家 Ryan S. Jhun、Underdogs 將分別為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練習生創作「出道評價」使用的兩首新曲。

根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與 OSEN 報導,多位節目相關人士今天 (7日) 透露,作曲家 Ryan S. Jhun 與 Underdogs 將參與《PRODUCE 101》第二季練習生的「出道評價」新曲製作。

Ryan S. Jhun 曾參與創作 SHINee 的《Lucifer》、太妍的《I》、Red Velvet 的《Dumb Dumb》、《PRODUCE 101》第一季概念評價曲《Fingertips》、I.O.I 子團的《Whatta Man》,及《PRODUCE 101》第二季主題曲《我呀我 (나야 나)》等歌曲;Underdogs 則曾創作少女時代的《Mr. Mr.》、EXO 的《Overdose (중독)》,並且曾擔任布蘭妮、碧昂絲、賈斯汀等知名歌手的製作人。

據悉,《PRODUCE 101》第二季的練習生將分為兩組,在16日播出的現場直播節目中分別表演 Ryan S. Jhun、Underdogs 所創作的新曲,藉此選出可以出道的最後11位練習生。由於是為出道評價所創作的歌曲,Ryan S. Jhun 與 Underdogs 也準備了最適合練習生們的優秀作品。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於每週五晚上韓國時間11點播出。

內容來源:TVreport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