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Mark:第一次跟朴載正見面以為是 FM!

Mark、Parc Jae Jung(圖片來源:MYSTIC Ent.、S.M. Ent.)

NCT 的 Mark 最近在訪問中表示,與 Parc Jae Jung 第一次見面時有種在舉辦粉絲見面會的感覺!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全新綜藝節目《雪球企劃》,不只由尹鍾信、Henry 擔任製作人,還邀請這節目的概念出發者 Parc Jae Jung 與 Mark 合作,Parc Jae Jung 對於因為自己對 Mark 的粉絲心意而延伸出這節目,表示:「我是在去年八、九月起開始說喜歡 NCT 的 Mark,但是沒想到事情會像雪球般變這麼大。」

Parc Jae Jung 接著分享他喜歡上 Mark 的原因:「在看 NCT U 的《The 7th Sense》MV 的時候,在藝術方面感到了衝擊,特別是 Mark 以『YOU DO』開始饒舌的樣子,當時只有『哇!這個人是誰?』的想法,之後跟公司說過很多次,想跟 NCT 的 Mark 合作,我還有買 NCT 專輯後拍攝影片上傳到 SNS,明顯地表達出我對 NCT 的愛。」,他還說道:「在聽 NCT 的音樂、看著 Mark 的時候,對於 S.M. 有這麼會饒舌的朋友感到驚訝,因為不是平常的 S.M. 感覺,所以更引起關注,Mark 做音樂的聲音最好,而且有種專屬於他的純真感,因此想著一定要合作。雖然說這次是做節目,但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就只止於合作節目,想跟 Mark 更長久地見面。」

Mark、Parc Jae Jung(圖片來源:雪球企劃)

知道 Parc Jae Jung 對自己的支持後,Mark 表示:「因為《雪球企劃》是節目,所以原本也很懷疑,但 Jae Jung 哥真的對我很關心,而且第一次見面、錄製第一集的時候,我真的有種以為是粉絲見面會的感覺,雖然感到有些負擔,但也很感謝,而且 NCT 還是新人團體,也不是非常有名,所以覺得這可以說是很好的負擔,我性格是很認生的類型,幸好他先向我伸手,所以才能愉快地相處到現在,也常常聯絡。」

對於以兩人合作作為開始的《雪球企劃》,Parc Jae Jung 先表示:「我覺得這是很好的機會,是綜藝又能做音樂,感到很期待。如果是我和 Mark 現在的熱情,不管是什麼事都能做到。」,Mark 也表示:「從小我媽就跟我說『所有相遇都很珍貴』,加上這次的情況,是 (Parc Jae Jung) 親自來找我見面,所以更想跟 Jae Jung 哥做出帥氣的音樂。」

最後 Mark 笑著表示:「很感謝 Jae Jung 哥因為我的音樂而成為我的粉絲,我想跟 Jae Jung 哥的緣份不會這麼容易結束,因為我們真的不是平凡的關係。」

另外,Parc Jae Jung、Mark 的合作過程能在七月播出的《雪球企劃》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