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LON 暌違12年回歸,將與 Ailee 合作

CLON、Ailee(圖片來源:OSEN)

雙人組合 CLON (酷龍) 暌違12年發行新專輯,還請來實力派唱將 Ailee 合作。

CLON 相關人員今天 (8日) 表示:「CLON 的先行曲的確請來 Ailee 參與。」,並透露 CLON、Ailee 的合作曲會先在6月20日公開。

即將迎來出道20週年,所以 CLON 決定在6月29日發行20週年紀念專輯,而這是他們繼2005年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Victory》後,相隔12年的新專輯,加上 DJ KOO 親自參與整張專輯的音樂創作,更是令粉絲們感到期待。

另外,CLON 在1996年發行《Are You Ready?》出道,並擁有《Kung Ddari Sha Bah Rah》、《我》、《回來》…等等的熱門歌曲,是韓國代表的男子舞蹈雙人組。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