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9MUSES 全新迷你專輯性感概念照公開

《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勁利 (本文圖片來源:9MUSES@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的 9MUSES,今天 (8日) 透過官方 Faceook 公開新一波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9MUSES 成員們在鋪滿玫瑰花的背景下,各自以不同的姿勢躺在浴缸內,特別是若隱若現的角度,散發出一種性感、強烈的氛圍,也令人相當期待 9MUSES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的全新曲風。

慧美
慧美《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笑珍
笑珍《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金祚金祚《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概念照

9MUSES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REMEMBER (기억해)》以復古風的吉他演奏搭上現代化的旋律,相當特別,歌詞則講述與戀人分手後,內心所感受到的痛苦。

另外,9MUSES 的全新迷你專輯《MUSES DIARY PART.2:IDENTITY》將在6月1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