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世榮親自為《最佳的一擊》獻唱 OST

李世榮《最佳的一擊》OST 封面(圖片來源:genie)

李世榮將為出演的 KBS《最佳的一擊》親自獻唱 OST。

經紀公司 Prain TPC 相關人員在8日表示:「李世榮為 KBS《最佳的一擊》演唱 OST,最近已經完成錄音,而她演唱的 OST 什麼時候會放入電視劇,現在還沒確定。」

由李世榮演唱的《以歌聲來告白 (노래로 하는 고백)》是由 Rocoberry 作曲、編曲的作品,是首描述少女害羞地告白的心情的歌曲;而李世榮的歌唱實力早在今年四月就獲得認證,她在 MBC《蒙面歌王》以《哥哥啊》一曲獲得評審們的稱讚。

另外,《最佳的一擊》在每週五、六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先來欣賞李世榮的《以歌聲來告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HNkxFzlyg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影片來源:서이기분 makzzang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