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ddy Kim 將於9日發行新曲,概念照公開

Eddy Kim@Facebook(本文圖片來源:Eddy Kim@Facebook)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旗下創作歌手 Eddy Kim 將於6月9日發行睽違一年四個月的新曲,並公開了全新的概念照。照片中,Eddy Kim 穿著咖啡色上衣與深藍色大衣,靜靜地擺弄著吉他,營造出沉靜、質樸的氛圍。

回歸在即的 Eddy Kim,4日也以「金冠王子小號」的身分出演了 MBC《蒙面歌王》,展現了不同以往甜蜜音色的演出,讓現場觀眾與來賓都相當驚豔。如今 Eddy Kim 將發行全新作品,也令粉絲們更加好奇他會帶來怎樣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概念照與 Eddy Kim 在《蒙面歌王》的精彩表現吧!

Eddy Kim@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dy Kim@Facebook / xportsnews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