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警方將開始調查佳人爆料的大麻事件

佳人(圖片來源:佳人@Facebook)

Brown Eyed Girls 佳人4日在個人 Instagram 爆料男友朱智勳的朋友朴正旭曾勸誘她吸食大麻,如今首爾地方警察廳的麻藥犯罪搜查隊將針對此事開始展開調查。

警方本週將會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其中也可能包含佳人、朱智勳。佳人在 Instagram 先是對此表示:「的確是有勸誘,但他本人卻說絕對沒有,那是他自己該處理的事情。為什麼有恐慌障礙的我也要到警局去,很累耶」,之後又修正留言,表示自己會好好接受調查。

佳人@Instagram(圖片來源:佳人@Instagram)

佳人的所屬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會對於警方調查的可能性做出相對應的處置,目前沒有什麼立場可以發表。而朱智勳的所屬公司 KEYEAST Entertainment 則表示,目前沒有收到警方的傳喚通報,所以無法發表立場;關於佳人的發言, KEYEAST Ent. 也表示那是私生活,沒有過多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東亞 / TVreport / dailian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