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Running Man》誕生新「週一情侶」?

李光洙、全昭旻《Running Man》節目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Running Man》節目影片截圖)

SBS 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於今年四月改版,加入梁世燦、全昭旻兩位「Running Mate」;而在4日播出的節目中,全昭旻與李光洙似乎出現了成為新「週一情侶」的可能性?

在這天的節目中,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燦等五位成員因接受懲罰,必須前往日本,挑戰號稱全世界最大、最恐怖的鬼屋「戰慄迷宮」。在前往執行任務的途中,池錫辰突然提起李光洙曾在全昭旻家過夜,讓梁世燦要求起兩人解釋當時的情況。

李光洙說明:「當天我和《Running Man》的 PD (節目總監)、全昭旻、梁世燦一起吃飯,因為喝了太多酒,在請代理駕駛把車開回家後,就在車子裡睡著了。結果我醒不過來,所以代理駕駛司機打電話給手機裡最後一個通話的昭旻,把我送到昭旻家後,收了代理駕駛的費用離開。」結果李光洙就這樣在全昭旻與家人同住的家裡過了一夜。

全昭旻說:「司機明明說光洙哥哥起不來,結果到了我家門口,我一叫就跳了起來。」讓李光洙受到成員們的揶揄。而李光洙隨後也公開了全昭旻的爸爸從門縫偷窺睡著的自己,還要求和他一起拍照的趣事。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在說完過夜故事的來龍去脈後,李光洙似乎默默地關照著全昭旻,引起了觀眾的關注。為執行任務而抵達公路休息站的全昭旻,在摸了摸手環後,又猶豫地放下,看到這一幕的李光洙默默地買下手環,送給了全昭旻。收到禮物的全昭旻相當感動,還向其他成員炫耀自己從李光洙那裡收到了禮物。

在 Gary 自節目下車後,《Running Man》目前沒有任何情侶組合。但在全昭旻加入後,似乎能逐漸看出她與李光洙有望發展 Love Line 的端倪,究竟兩人能否繼 Gary、宋智孝後成為新的「週一情侶」,就要繼續關注節目的發展囉!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