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CEREMONY》二波概念照

PENTAGON《CEREMONY》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CEREMONY》的 PENTAGON,今天 (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二波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PENTAGON 成員們穿著白色襯衫,在駝色調的背景下,各自擺著不同的姿勢與表情,整組概念照散發出一種神秘、性感的氛圍,與先前公開的首波概念照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期待 PENTAGON 這次回歸將帶來什麼樣全新曲風的作品。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三輯《CEREMONY》將在6月1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概念照吧!

YutoYuto《CEREMONY》概念照Yeo OneYeo One《CEREMONY》概念照Yan AnYan An《CEREMONY》概念照Woo SeokWoo Seok《CEREMONY》概念照Shin WonShin Won《CEREMONY》概念照KinoKino《CEREMONY》概念照
Jin HoJin Ho《CEREMONY》概念照HuiHui《CEREMONY》概念照
洪碩洪碩《CEREMONY》概念照E’DawnE’Dawn《CEREMONY》概念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PENTAGO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