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泰欥將於六月發行個人單曲!

泰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成員泰欥將於六月發行個人單曲專輯。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31日) 透露:「泰欥將於六月發表個人專輯,專輯會是單曲的形式。為了報答等待泰欥的專輯的粉絲們,目前正在加快腳步進行專輯的製作工作。」

泰欥在 Block B 中擔任主唱,是擁有甜美嗓音與出眾歌唱實力的成員。繼2015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動搖》之後,泰欥終於結束長達兩年的準備期,將以新曲回歸。由於是久違地發行的專輯,泰欥親自參與了行銷活動企劃,並預計積極地展開宣傳活動。

泰欥近期演唱《拖旅行箱的女人》、《自體發光 Office》等電視劇的 OST,不僅展現了更加深厚的感性,也得到大眾的喜愛,因此更令人期待他將要發行的新曲。

另外,泰欥正在為新曲加緊準備。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