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璉靜《耀眼的你》公開

璉靜《耀眼的你》封面(圖片來源:topstarnews)

宇宙少女璉靜為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等人主演的 KBS 全新電視劇《七日的王妃》獻唱首波 OST《耀眼的你 (눈부신 그대)》,音源公開。

《耀眼的你》以優美的吉他旋律為主,搭配上璉靜清雅、明亮的歌聲,完美傳達出女孩在陷入初戀時的心動,而這也是璉靜出道以來首次發行的個人作品,令人相當期待。

《七日的王妃》OST 製作方也表示:「璉靜明亮的歌聲相當符合劇中慎彩景 (朴敏英 飾) 面對初戀時的內心情感,相信大家聽著歌,也能更加投入劇中。」

另外,《七日的王妃》講述朝鮮歷史上最短期間的王妃,只當了七天就被廢位的悲運女子端敬王后慎彩景 (朴敏英 飾) 與中宗、燕山君 (李東健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將在今天 (31日) 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耀眼的你》吧!

(影片來源:MUSIC&NEW(뮤직앤뉴)@YouTube)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