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鍾信、Henry 合作新綜藝《雪球企劃》

尹鍾信、Henry(圖片來源:MYSTIC、S.M. Entertainment)

尹鍾信、Henry 將攜手合作全新音樂綜藝節目《雪球企劃 (눈덩이 프로젝트)》,預計七月首播。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與 MYSTIC Entertainment 表示:「MYSTIC 的汝運赫 PD (節目總監) 與 S.M. 的李藝智 PD 合作的全新綜藝節目,確定命名為《雪球企劃》,尹鍾信與 Henry 會作為此企劃的製作人,分別代表兩間公司出演。」

「S.M. x MYSTIC」的首個合作計劃《雪球企劃》,是由「MYSTIC Parc Jae Jung 是 S.M. NCT Mark 的熱血粉絲」而開始的節目,當 S.M. 與 MYSTIC 達成戰略性合作後,兩間公司由 PD 到藝人為止開始合力打造出兩間公司的主要企劃,從小小的雪花能慢慢地滾大成為雪球,就像是藝人由練習生成長為藝人般,所以才以「雪球」來命名這次的合作企劃。

製作人尹鍾信與能作詞、作曲、演奏樂器的 Henry 相遇,兩位實力派音樂人能為 Parc Jae Jung、Mark 帶來怎樣的影響令人好奇,製作組表示:「因為這是由 MYSTIC 所屬藝人 Parc Jae Jung 願望而開始的企劃,所以尹鍾信毫不猶豫就答應出演,Henry 則是因為去年與 Mark 合作《住在我家的男人》OST 而累積了深厚的 S.M. 前後輩感情而決定出演,請大家期待完全不同風格的兩間公司,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合作。」

另外,尹鍾信、Henry 出演的全新音樂綜藝節目《雪球企劃》預計在七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