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ara:6月14日回歸,請多多期待!

T-ara@NAVER V app 截圖(圖片來源:T-ara@NAVER V app 截圖)

MBK Entertainment 今日 (29日) 表示,T-ara 已確定於6月14日發行新輯,並在15日的 Mnet《M!Countdown》帶來首場舞台。

T-ara 成員們今日 (29日) 也透過 NAVER V app 驚喜公開封面照的拍攝現場,孝敏、居麗、芝妍、(王恩)晶 (恩靜) 分別穿著黑白色的帥氣西裝登場,美麗的新造型讓人更加期待新輯發行。芝妍也表示:「距離我們回歸只剩下兩週了。」,(王恩)晶則說:「真是不敢相信,大家應該也會很期待吧!」,他們甚至小小公開了新輯的 Intro 部分呢!

除此之外,孝敏、芝妍的生日即將到來,粉絲們也留言祝賀她們生日快樂,成員們更是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氣氛相當愉快!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支影片,一邊期待 T-ara 的回歸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ara@NAVER V app / STARNEWS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