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LIGHT《CALLING YOU》MV,音源

HIGHLUGHT《CALLING YOU》封面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Twitter)

於今年三月發行更改團體名稱後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的 HIGHLIGHT,今天 (29日) 發行迷你一輯改版專輯《CALLING YOU》,並公開同名主打歌《CALLING YOU》MV。

除了《CAN YOU FEEL IT?》中原有的五首歌曲之外,《CALLING YOU》追加收錄了同名主打歌《CALLING YOU》與《SLEEP TIGHT》等兩首新曲。

主打歌《CALLING YOU》坦率地描寫了男子在分手後對已逝去的戀情還有所留戀的心情,而在 MV 中,成員們分別扮演了不同職業、身分,並以各自的方法試圖忘記過去戀情的五名男子,但影片最後仍是以打電話給已分手的戀人作為結尾,充分地詮釋了歌曲中對過去戀情有所留戀的情感。

接著一起來欣賞《CALLING YOU》的 MV 與改版專輯中追加的收錄曲《SLEEP TIGHT》:

《CALLING YOU》

(影片來源: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YouTube)

《SLEEP TIGHT》

(影片來源:K-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HIGHLIGHT 將於6月2日-4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2017 HIGHLIGHT LIVE》演唱會,並於7月起舉行國外巡迴演出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