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東健:結婚跟演技都不能放棄

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七日的王妃》(本文圖片來源:KBS)

即將首播的 KBS 全新水木劇《七日的王妃》,29日在首爾江南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李政燮、主演朴敏英、李東健、延宇振、2PM 燦盛…等人皆到場參與當天的發表會。

在劇中飾演端敬王后慎彩景一角的朴敏英,過去多次出演歷史劇,演技受到好評,這次透過《七日的王妃》再戰史劇,她笑說:「選擇作品時,還想著要避開歷史劇,但越這樣想好像就越會接到啊,不過我就把這當成是我的緣分囉,其實選擇這部作品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劇本好,而且這是我第三次與李政燮導演合作了,覺得很有安全感。」

朴敏英、延宇振、李東健《七日的王妃》

在劇中飾演燕山君的李東健,這次是出道19年以來首次挑戰歷史劇,特別的是好友金知碩在最近劇終的《逆賊:偷百姓的盜賊》與自己飾演同一個角色「燕山君」,對此他表示:「我有刻意不去看金知碩演的燕山君,因為不能模仿嘛,我有聽說他把燕山君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讓我也有些負擔,不過兩部作品不同,就算是同一個角色一定也有著不同的特色,我想《七日的王妃》中,燕山君與慎彩景之間的矛盾與感情,會讓大家感到很新鮮。」

而近期與趙允熙公布婚訊的他也透露:「結婚與演戲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兩個我都不能放棄,雖然睡眠不足,即使睡得再少,我也會盡全力去完成,謝謝大家的關心。」

延宇振在劇中飾演燕山君的弟弟李懌,對於這次的角色,他說:「我下了很多功夫,在研究該怎麼好好展現冷酷的政治與火熱的愛情之間的矛盾,很感謝兒童演員們,他們將男女主角小時候的故事演得很美,讓人看了都想流淚,我也會好好將這份感動記在心裡,盡力去展現最好的演技。」

另外,《七日的王妃》講述朝鮮歷史上最短期間的王妃,只當了七天就被廢位的悲運女子端敬王后慎氏 (朴敏英 飾),與中宗、燕山君 (李東健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該劇將在31日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亞洲經濟、今日亞洲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